其實我並沒有擦唇膏的習慣~連唇蜜都沒有~
一直以來嘴唇就很乾又容易脫皮~
所以連護唇膏都很挑~
只要擦了不對的唇膏或護唇膏就很容易脫小屑屑~
加上我覺得唇膏很快就會被我吃掉了~所以根本就不想擦~
還好我本身的唇色較紅潤~所以只要擦上護唇膏保持滋潤就可以了~
但是最近唇膏好夯哦~
看的我心癢癢的~
剛好看到UR會員活動能免費索取~心想那就試試吧~
唇盤內有3色唇膏還附有唇刷也~好貼心~
分別為Surreal Sun(320)、Innocent、Ping Dragon
其他2色我不知道型號~上面沒有標==
 
下面是依序由上而下在手腕上的試色~
上面是Surreal Sun(320),中間是Innocent棕色系,下面是Ping Dragon桃紅色系


這張是試在衛生紙上

左邊是Ping Dragon桃紅色系,中間是Innocent棕色系,右邊是Surreal Sun(320),
 

 

 

此為320試色~好像是這次的主打色

官網上是寫時尚尤物橘,看起來是偏橘的顏色

但擦上後就帶點粉色~並不會太橘

因為我本身皮膚偏黃~也很怕擦了橘色會顯黑~

結果不會也~真是好看~

而且我覺得滿持久的~不容易掉色

只是只能怪我的嘴唇太乾了~

過1個小時後就有點乾乾的~

必需再補點護唇乾才行~不然唇紋就會變的有點明顯~

320顏色真的好好看哦~擦上後感覺好甜美哦~哈哈!

只是1隻要價$1100實在是太貴了~由於唇膏並非我的必需品~

所以不會想要花這大錢在上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