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現KIEHL'S推出好多新產品哦~

 
這是這次的試用品10.5 緊緻撫紋精華5ml*2+深夜奇肌修護精露4ml*2~
 
另外還有1條超量無痕彈力眼霜3ml*1

 





早1滴左旋C、晚1滴修護精油~
 
10.5 緊緻撫紋精華含10.5%高濃度左旋維他命C強調7天撫平細紋、縮小毛孔~
 
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只要1晚肌膚更明亮、柔嫩、平滑~
 
要想1晚快速見效就是1+1~10.5 緊緻撫紋精華+深夜奇肌修護精露
 
10.5 緊緻撫紋精華擠出來像是黃色的乳霜帶有點油質~
 



 
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帶有薰衣草的香味~
 
它就是精華油~
 
我最怕油狀的產品了~
 
油膩膩的好可怕~~~
 
第一次使用我是1+1~唉唷真的油油的好害怕~
 
用量不用多就很好推開~
 
擦完後~我的臉好油亮亮丫~~
 
可是並不會黏黏的~
 
雖說油但並不會覺得很有負擔也不會悶悶的~
 
過沒多久就吸收了~
 
我覺得這項產品推出的時機不太對~
 
應該要在冬天時推出比較適合~
 
春夏來說太油了~
 
接下來幾天我就不敢混著用了~
 
分開用比較不會那麼油~
 
效果也是普普的~1晚快速見效實在是有點誇張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