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UrCosme與SHISEIDO資生堂-專櫃所提供的「溫度C循環系列」試用品~

建議試用期為1週~

所以很大氣的寄了7份試用包


碧麗妃 溫∘C循環系列主要是調理肌膚、改善軟化角質層硬化現象,

因為硬化的角質層將使保養品難以吸收

這點我滿能認同的

之前冬天有陣子就是保養品都吃不進肌膚

使得我的臉又乾又粗糙

軟化角質層後就好了

而且保養品吃進去後肌膚真的就會明顯變的水嫩

 

首先循環溫感卸粧凝膠

卸粧凝膠說明上寫著接觸到空氣中的水分時會產溫感

很好奇怎麼個溫法~

結果我一倒在手中上就真的感到溫溫熱熱的~

結果一往臉上用時讓我嚇了好大一跳

燒丫(台)~

根本不是只有溫而已~

我覺得我的臉好燙哦~

好不舒服好不舒服丫!!!!

燒~但不至於刺痛

所以忍著把粧卸完

他的凝膠比較稠

所以不是很好推開~

用完後覺得是還卸的滿乾淨的啦~

但是也讓我害怕再次使用~

我忍著那燒的感覺用了3次後就不敢再用了~

 

好家在循環溫感潔膚乳就沒有溫熱感了~

泡泡綿密細緻~洗完後不緊繃很舒服~

保濕感也很好

循環溫感潔膚乳    

IMAG2219  

 

循環美肌水II:

調理肌膚角質、改善角質硬化現象、並可重整肌膚的保水度

添加潤環美容成分(肉桂萃取精華、柴胡萃取精華、薑根草萃取精華)及CL美容成分

美肌水還另外添加美白成分傳明酸、維化命C

我真覺得如果光用美肌水就很有感覺

用後完肌膚保水度真的有提升

 

循環美肌乳II:

除了添加潤環美容成分外並搭配拉提效果配方

但是我覺得太滋潤了~

我收到的是滋潤型的

可能就是裡面的彈力緊緻油讓我擦完後

整個臉油油亮亮的~

我實在很怕這樣

 

不知道清爽型的會不會好一些

循環美肌乳

 

美肌霜:

強調可改善加齡紋~緊實肌膚的支撐力,改善鬆弛、皺紋

好有趣的說法加齡紋=法令紋、嘴角皺紋、眼部下方鬆弛等

就是會跑出來會使年齡多了好幾歲的細紋丫!

循環美肌霜  

所以接著再擦上美肌霜就太可怕了

我不懂為什麼擦了乳液後還要再接著擦乳霜

通常我都只擇一擦

因為擦太多層實在會讓我覺得肌膚會透不過氣來

而且我覺得美肌乳已經很滋潤了~

所以基本上我白天也不會擦美肌霜

 

整體來說用了一個禮拜後我覺得肌膚真的有變的水嫩

也比較光滑

細紋與改善暗沈及膚色不均的部份還看不出來

如果能不要那麼油膩膩實在很好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