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第二梯的同仁們所以得先把此次去京都的購物內容寫起來
前3天在南紀實在是沒東西可以買~~~
因為都在好山好水的地方丫~~~
但是麻麻我~還是可以找到東西買<<<這樣感覺真的很愛買也
在第一天入住的紀州南部royal hotel裡
有個很好買的東西丫> <
我一到飯店泡湯的澡堂裡坐下準備要洗澡~
看到一整排的沐浴用品~




哇~看起來都很不錯也~結果真的一洗驚人丫!
那洗髮精好好用哦!接著用護髮素!
哇!也好好用哦!泡泡整個好綿好細哦!
洗完頭髮也超柔的啦!
一旁還有洗臉去角質用品~也還不錯用哦!



沐浴乳就還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泡完湯後去吹頭髮~吹完更驚人!
頭髮好亮好順好蓬鬆丫!!!
一整個好滿意丫~
遇到在大廳聊天的同事~
馬上跟他們炫耀我亮麗的頭髮> <
他們說不用摸光看就知道很柔~
原來他們都還沒去泡湯~吃完飯就一直在大廳聊天
我跟他們說一定要去洗洗看!真的很讚!
我覺得這個在飯店的商店一定有在賣!
置入性行銷丫~不然怎麼會那麼好~放一整組給人家用!
因為商店9點就打烊了!隔天早上我一定要在離開前衝去買!


哇哇!!!連價錢都很驚人丫!!!


洗髮精1000ml¥3150,護髮素1000ml¥5775


夭壽!!!好貴哦!!!但真的好想買哦!


他還有旅行組400ml+400ml+240g¥6180



可是真的好好洗ㄋㄟ~


於是我看到一旁還有補充瓶1000ml¥2520比有壓頭的便宜一些



 


護髮素的補充包1000ml¥3990,夭壽買不下去,所以我只買了洗髮精而已


 



回國後查了一下原來這個牌子叫旅美人丫~之前某節目有介紹過~


馬油洗髮精!真的是不錯丫!他的味道也好好聞哦!好像只有在日本各大泡湯區才有賣


有點後悔沒買護髮素> <


我也好想洗洗看他的沐浴乳哦!但在澡堂放的是旅美人的另一款沐浴乳


第二天的浦島飯店商店街也有買哦!


但是第一天的飯店住宿的時候會發一張商店購物9.5折卷


在第一天買會比較划算些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