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1.2.18


【1Y4M】


話說~我最近又長了1顆小牙牙囉~~


nono~這次的不是小牙牙而是大牙牙~


長了上面右邊的前臼齒1顆


這是我的第9顆牙牙哦!


當麻麻發現是牙牙已經冒出來好多囉!


只是怎麼會那麼慢發現呢?


因為我家麻麻偷懶好幾天沒幫我牙牙囉~


其實也還好~好像才2天~之前刷的時候竟然都沒有發現~


麻麻看到我的大牙牙後突然恍然大悟~


難不成前幾天我發燒是因為在長牙牙~


而且接連著好幾天都吃不太下東西~


很有可能是因為在長牙牙而不舒服~


但是~麻麻想起電視節目「請你跟我這樣過」裡醫生有講到~


長牙並不會發燒~


但是前幾天突然發燒並不是因為感冒丫~


還特地做了尿液檢查~也沒事丫


找不到原因為什為會發燒~而且還燒燒退退的~


搞的拔拔驚張兮兮地~


所以~~~到底長牙會不會發燒呢~


搞的麻麻都糊塗呢~真是地~


但是麻麻覺得那麼大一顆牙從牙齦冒起來~看起來還是真痛呢!


讓麻麻對於前幾天因我的吵鬧而對我兇兇感到很愧疚


 沒關係~麻咪我不會生氣的~我還是很愛你哦!


記得每天要幫我刷牙牙丫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