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8.10


 


美好的一天要開始囉!


早上到大廳buffet吃完早餐~接著回房間換泳裝~


黃金棕櫚的早餐還滿多種類的~中式、西式、還有印式~


呵~就是印度烤餅~其實還滿膩的~因為3餐都吃差不多的東西


都是在大廳的buffet用餐~



 


黃金棕櫚的游泳池好小哦~賣點只在於看起來與海連成一線吧~




 


拔拔說這張很像蜘蛛人的某個pose~所以我是青蛙人~



 


麻麻要幫我拍照~所以沒下水~



 


套上我的脖圈~好久沒用囉~麻麻特地幫我帶來的~



 


看我的厲害~~游游游~



 


11點一到~開卡啦~~哈哈~馬上跑去點酒~


只要拿著卡片到櫃台menu上有打星的東西都免費哦~


啤酒~雞尾酒~whisky~可樂~咖啡~很多可以選哦!


酒鬼拔拔~酒鬼麻麻~酒鬼阿姨*2的雞尾酒~


接著拔拔還點了whisky~中午吃飯時還喝了啤酒


整個臉紅到一個不行~真的是酒鬼



 


當天晚餐後還有現場演唱~


另外也上演了一場濕背秀~哈哈


大胖叔叔向K倫阿姨求婚了~好浪漫哦!!!(真好~麻麻的碎碎唸)


很可惜我們那時還在裡面吃晚餐~因為下午睡太晚了~大家都吃完了我們卻還在吃~


所以才沒看到這感人的求婚記丫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