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8.910M14D


其實麻麻要出國前就很擔心我坐飛機會哭哭


因為小baby又不會說話,怕坐飛機因為壓力的關係引起耳嗚不舒服


而且小baby又不會表達那裡不舒服~也不會自己排除耳嗚的問題


所以麻麻上網找了很多相關的資料,看看別人都怎麼做的~


但是~我一上飛機就睡著了~哈哈


因為今天好早就起床了~8點半的飛機~6點半集合~5點多就被麻麻挖起來了= =


好睏哦~但我還是有撐到上飛機哦~


麻麻之前就交待旅行社請航空公司準備baby的吊籃


因為2歲以下的小baby是不用買機位的~所以沒有位置~


麻麻上網找資料時看到~可以請航空公司準備baby的吊籃


這樣麻麻就不用一直抱著了


而且丫~還有個好處~可以坐在最前排丫~


長腳的拔拔每次坐飛機時都很蹩腳~前排的空間大了些~


可開心的呢~而且這次我們旁邊沒坐人~3人座位只有2人坐~~


又多了一個空間,


只是~吊籃真的是掛在牆上的~感覺有點危險~而且好大哦


不就還好我們旁邊沒坐人~不然吊籃一掛上去還是很擠也


起飛後空姐就幫我們把吊籃掛了就來~


看起來還滿舒服的啦~我有乖乖的睡哦~


讓麻麻安穩的吃完第一餐~我的機上餐卻是1baby食物泥跟果汁


我是大baby~我要吃飯飯~




 


吊籃掛上去後還是有點擠呢~



 


睡醒了~



 


偷偷在吊籃裡玩~其實是不可以的~危險動作請勿模仿~



 



好家在轉機時的第二餐有飯飯吃了~


但是我又在睡覺了~哇哈哈~


所以拔拔跟麻麻偷吃了我的飯飯~


是魚肉粥~有點鹹~可是麻麻跟拔拔都說好吃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