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7.19【9M24D】


 


親愛的麻麻最近幫我準備的飯飯越來越好吃了~


種類也相當的多樣化了~


所以我一定要乖乖捧麻麻的場~把飯飯都吃光光


這是晚上7點時吃的飯飯


因為拔拔下午沒幫我準備飯飯~害我肚肚好餓哦


裡面有飯飯、紅蘿蔔、洋蔥、鮭魚、高麗菜+豬肉泥,看起來就粉讚~



吃完後接著吃點心> <


不就是我最愛的米餅囉~科科


我可以去幫這間米餅代言了~



 


晚上9點多洗完澎澎後~麻麻擔心我餓又弄了一些飯飯給我吃


哇!這次的又更讚!多了小白菜+A菜泥~


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讚了吧~


 



 


可以開動了嗎~麻麻



麻麻說我越來越厲害了~不知道是真的餓了還是怎麼


越吃越多丫> <


吃完還可以吃水果~吃米餅~簡直是大胃王~


吃完來拉個腿運動一下~人家RICKY叔叔家的姐姐都很會拉筋~


我也要來拉一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