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4.30【7M6D】


 


平常白天都是拔拔在陪我~


下午再帶我去外婆家~


麻麻說可能是時間太固定了


所以假日下午時我都會亂唉


亂唉啥呢~想出門呢~科科~


麻麻拿我沒辦法只好帶我出門去


好家在我們家亂凹子底公園超近的~


是個散步的好地方~


凹子底公園種了很多漂亮的小花花哦~



 


越來越多怪表情的我~



 


麻咪~這張看起我的臉肉肉的也~



 


哇~漂亮的小花花



 


公園裡的廣場有好多哥哥姐姐在溜溜哦~


我以後也要溜溜~看起來粉好玩呢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