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麻說其實早就想幫我做這個東西了~


只是我出生後他的腦袋變的不太靈光了~


加上要陪我根本沒空做~


是什麼東東勒~


就是兒童手冊的小套套


4M回醫院打疫苗時麻麻看到有其他的寶寶有用


她才想起要幫我做一個


是麻麻親手縫的哦~> <


本來要做隻小老虎~但是麻麻說畫動物她實在沒法度~



 


 


內頁還可以放健保卡哦~



麻麻在翻手冊時突然發現很妙的數據


就是4M打疫苗時的健康檢查內容~


我的身長是67.5cm(第97百分比)體重7.3kg(第50-85百分比)


因為這次破病很嚴重~害我食慾下降很多~體重也下降了~


再來是我的頭圍~41cm(第15~50百分比)


真是妙~麻麻說他比對兒童生長曲線表發現


我的頭圍竟然是倒數的~


 怎麼頭會這麼小丫> <好好笑~


不是應該要頭好壯壯嗎~


這樣看起來不會很小丫> <


而且北北說我的髮流很妙哦~


有著天生的小西裝頭yo~


CCC~


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