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1.30【4M6D】


嗚嗚~~~


我好難過哦~


快過年了可是我卻感冒了~~~


雖然麻麻看我開始"酷酷少"時就帶我去看醫生了


但是卻越來越嚴重~


本來北北要幫我"收涎"的~


但是我難過到不想出門~


一直哭哭~



 


接著又發燒~


拔拔超擔心的~


說是怕我燒壞腦袋


鼻子上的小水柱一直流~


拔拔還幫我吸鼻梯~


厚~~一整個不舒服啦~~嗚嗚



 


但是貼上冰冰貼的我對拔拔和麻麻而言還是很有娛樂效果= =


看他笑的勒~壞心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