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1.16【3M16D】


今天中午麻麻要帶我去喝娟姨的喜酒~


特別又幫我嬂了頂帽帽哦~


帥吧~


加上新買的AE小襯衫


真的是帥呆了~



 


等著上菜~拔拔說他好餓哦~


 


每個人的位子上都放著一個很漂亮的小盒子哦~


我來翻翻看裡面有什麼好料的~


 


娟姨的喜酒實在是很好吃也~


麻麻心裡os的在說想再多吃點~


但是同桌的都是公司的大頭頭~


很不方便~


加上拔拔又先走了~很辛苦的還要去上班~


 


喝喜酒應該要有新娘跟新郎丫~


怎麼都沒看到> <


麻麻一個人忙著帶我根本沒法拍~


只好等娟姨跟魏伯伯蜜月回來後再跟他們要婚宴時的照片囉~


回到奶奶家時麻麻直嚷嚷都沒有跟我合照!


硬要拔拔馬上幫我們倆拍張~


唉~實照證明~我的確100%像拔拔→麻麻的嘆氣os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