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9.11.7【1M13D】


愛敗家的麻麻在網站上幫我買了個粉可愛的小枕頭哦~


因為我坐上我的小車車時都會搖頭晃腦的


本來拔拔說要不要買汽座專用的Baby固定枕


但是麻麻說那個好像很快就不能用了~


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個baby旅遊枕


他從0歲到7歲的baby都有設計不同様式的枕頭哦~


我的小獅子是1-4歲用的


0-1歲的是小青蛙造型的~


但是麻麻覺得小青蛙的好像好小哦~


感覺套上去後會把我勒死~


於是選擇了小獅子的


好家在~當初沒買小青蛙的~


因為小獅子拿到手時其實也不大


 


新衣服~先拍一張



 


扁嘴的樣子可不可愛丫~(麻麻一邊拍一邊嚷嚷說好口愛哦~)



 


小獅子旅遊枕登場~跟我的新衣服好搭哦~



 


唉唷喂丫~不舒服~我的嘴邊肉都被擠出來啦~



 


麻咪~救命丫~快幫我解開它丫~~



 


厚~這樣舒服多了~因為小獅子有個很貼心的設計~它藏有小磁鐵


所以二邊可以輕易的靠在一起~完全的包附住頸部~


但是因為現在的我脖子還藏在我口愛的肉肉裡~看不到啦


所以小獅子一整個包住的~是我的臉~哈哈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