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新品推出時就有購入的慾望~

只是我從沒用前導產品~
加上正品120ML就要1200讓我有點卻步
所以在抽中UrCosme試用品時實在很開心~
前導菁露味道有點萊姆香味淡淡的~
因為是油水分望狀所以使用前要先搖勻~
以為是油狀的會有油膩感~
結果不會也~
於化妝水前使用
直接倒在手掌心中搓熱後均勻擦在臉上~
輕輕按壓~
因為我本身不會有浮腫臉的問題
所以能不能排除多餘水分我是沒什麼感覺~
前導菁露主要就是能啟動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~
但我覺得沒什麼明顯效果~
但是使用後覺得肌膚有較光滑緊緻~
覺得就只是多用了一項精華液的感覺而已~
 

IMAG318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