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1.1.6


【1Y3M】


一張:蝦米~你講有好康A麥報厚我災哦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丫是蝦米東東丫?



 


一張:嘿嘿嘿!聽起來粉不錯ㄋㄟ~



 


一張:快來卡厚麻麻叫伊買厚挖~~~



 


我在H什麼丫~~~頭包的跟阿桑一樣~好好笑哦~


原來是麻麻給我新買的頭巾啦~


本來在幫我買車車用的雨罩~不小心看到一個好物~


本來是要送一隻眼阿姨的小寶寶~但麻麻還是忍不住敗了一條給我~


送一隻眼阿姨的小寶寶的是藍色~我的是紅色~


小貓咪紙版背面有使用教學哦!



 


這是撐開後的樣子~



 


阿桑包法從後面看~


 


海盜綁法側面看~


 


正常帽帽型綁法~


 


正常帽帽型綁法後面看~



 


還可以當口罩~



 


還可以當圍巾~~~我戴很好看吧!!!


真的是很好用也~~~叫麻麻再買條別的圖案的送我吧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