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.12.25【1Y3M】


 


我最近又冒出小牙牙囉~


麻麻一直很擔心~怎麼6個月前長了第5、6顆牙後就沒再長了


好家在~終於冒出來了~其實長的並不算慢~


第7、8顆牙本來就在1歲5個月前會長的


只是間隔太久了~害麻麻有點擔心


另外~最近的我變的很愛"啼雄"哦


可以自己一個人啼很久~


最討厭的是拔拔和麻麻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


但是有一句他們就聽的懂了~


那就是"我不要"~~~哈哈哈


最近的我超愛講"我不要"了~不管怎樣都說"我不要"~


為了不要再讓我說"我不要"~於是麻麻教我講"我要"


哈哈~我很乖哦~麻麻教我的我有學起來哦~


但是我還是很愛"我不要"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