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12.20


麻麻的ㄋㄟㄋㄟ為了我可是相當爭氣呢~


為了讓我吃飽飽


才生完我2個禮拜ㄋㄟㄋㄟ就塞爆了家裡的冰箱~




為了解決爆倉的問題麻麻找了代製ㄋㄟㄋㄟ皂


過了2個月漫長的等待我的ㄋㄟㄋㄟ皂終於做好囉~


麻麻做了2種香味的皂


一種是金盞花寶貝平安皂另一種是左手香酪梨皂


做好的成品各切了14塊,大小約為8*5cm


代製的賣家還另外給了塊無添加的乳木果皂跟玫瑰紅礦泥皂~


還有一條薰衣草護脣膏~


不曉得這些也都是麻麻的ㄋㄟㄋㄟ做的嗎?????


還是~~呵呵~別人的ㄋㄟㄋㄟ



樣子很可愛吧~



真的好家在當初有花錢做這個手工皂~


因為我的皮膚真的很差丫~


敏感性肌膚~


動不動就臉紅紅的~


還有濕疹~


看來要辛苦拔拔跟麻麻好好照顧我的肌膚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