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12.4【2M10D】


因為我是個明副其實的"乾"弟弟~


所以頭上的屑屑還真是不少~


每次都會掉一堆~


麻麻上網查了一下說可以塗凡士林讓屑屑軟化


接著再洗掉~


屑屑就會不見了~


於是麻麻在洗澎澎前幫我塗上凡士林~


但又怕我一直去摸~所以就幫我戴上帽帽~


我的樣子有沒有很可愛丫~



年紀輕輕的我就很愛吃雞腿~


努力的把雞腿往嘴裡塞



附上一張不知道為什麼在哭哭的照片


麻麻說她真的很愛我扁嘴的樣子~


真的好可愛的說~還淚眼汪汪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