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古錐的我已經滿2個月囉~


意指又要回去打疫苗囉~


在候診時開心的跟拔拔玩耍~




 


護士阿姨幫我量身長~頭好壯壯~我已經61cm囉~體重7.2kg~科科~



 


這次護士阿姨問要不要吃輪狀病毒~


好像還不錯的樣子~


可是還真是不便宜呢~


2劑型的吃1次要2500大洋呢~


拔拔的心在淌血~


而且我記得Milo哥哥說輪狀病毒很好吃丫~


騙人~~~根本就不好吃


還是我的益生菌比較好吃~酸酸甜甜的~讚啦!!!


 



 


護士阿姨幫我拉褲褲~



 


嗚嗚~好痛哦~奇怪的感覺又來了~麻咪救命丫~



 


科科~還是一樣勇敢的我~打完針針馬上就不哭哭了~



 


拔拔給我秀秀哦~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