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愛水去做了除粟粒腫的雷射

因為雷射完需要加強防曬
我幾乎都是用開架式的防曬品
但想說雷射後的地方還是用醫美的防曬品會比較好
剛好理膚寶水出了新款防曬產品
這次除了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還有另一款是全護臉部防曬液
全護臉部防曬液是有潤色效果
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是透明無色的
其實有潤色效果比較吸引我
但是我會買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
其實我是看中了"露"
因為之前用過其他品牌的防曬露
防曬露相較起來是比較清爽的
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油膩感
防曬露的包裝是壓頭的~
還算好壓





使用後也沒讓我失望
真的真的很清爽
雖然說他的價錢比開架式的高了些
但是用了後就有個安心感(誤)~~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