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想買霧面的唇膏

爬文後有了幾隻口袋名單
但是一到開架櫃前就會一整個混亂
其實本來想買橘色系的唇膏
最後卻選了225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被這個顏色吸引~
試色時覺得這個霧面的看起來好有質感哦!
原本看起來是有點但紫紅色
但是買回家後仔細一看卻是偏豆沙紅


 

而且丫~~~這顏色對我來說太重了
因為我的嘴唇較厚加上唇色本來就比較偏紅
如果這個顏色整個塗滿的話我覺得有點顯老==



所以我是以擦咬唇妝的方式來擦
只擦唇的內側再抿開
想不到這樣擦起來還滿美的也~





雖說他是霧感的唇膏
但我覺得很滋潤也!
擦完後唇膏會涼涼的~不知道這樣有什麼用意
要過一會等乾一點後霧面感才會出來
當初我就是看中他做筆狀很好上手
下次要去把橘色系的235也帶回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