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看起來很可怕!但其實並沒想像中那麼痛啦~

不經意間發現~原來現在有人在紋內眼線哦!

不是傳統那種外眼線,而且傳統的褪色後會變藍藍的有點醜!

看到有人紋完後好黑好自然~一想到不化妝時眼睛看起來就很有神

一整個好心動~於是揪了同事一起去討皮痛

開始尋找高雄有那邊在紋內眼線的~

想說我妹還有阿姨都有飄紋不知道有沒有這方面資訊~

於是問了他們後才發現~~~~~原來她們都有紋內眼線丫!!!!

我竟然都沒發現~~~~應該真的很"自然"吧!!!

一問之下~紋內眼線不便宜勒~~~7000~1萬多塊的都有~

夭壽!怎麼這麼貴~因為我網路看到有人才紋3500~

雖然是去年還是前年的事~但也差太多了吧!

結果妹妹說她學種睫毛的老師有在紋

現在體驗價是3800~

哇賽!一聽到才3800馬上就打去預約了~

雖然預約後超開心+期待!

但是聽了妹妹的親身體驗後覺得好害怕哦~

因為她說很痛~而且紋完後她的眼皮腫了4天左右

連笑起來都會痛!挖里那太可怕了吧!

好不容易等到預約的那天帶著一顆忐忑不好的心跟同事一同前往~

我們一行有3人~讓最怕痛的先上~

因為怕她聽到我們紋完後有多痛會更害怕~

紋的時間沒有很長~第1位大約花了50~60分鐘左右~

其實老師是說大約45分就會好

她會紋比較久的確是因為她會痛~所以來來回回慢慢的紋~

所以花比較久一點~

接下來換我上場~

先上麻藥~我還以為需要停留個幾十分以上~

結果才不到幾分鐘老師就接著動手紋了~

當下真的好害怕~所以眼皮有點挫!

但其實~我覺得不會很痛也!

就扎扎扎~扎扎扎~刺刺的感覺而已也!

也因為我比較不痛所以很快的就紋好了~

紋完後真的超美的啦~~~~非常的滿意!

雖然有一邊紋的不是很好有一個地方挫掉

但整體來說真的不錯~

紋完後12小時內不能碰到水

1個禮拜不能上眼妝~洗臉時也要小心不要去搓揉到眼睛

結痂時也不能去摳

這是剛紋完的樣子~老師說因為是"內"眼線~所以不要紋太粗才自然~

IMAG5314  

IMAG5315_1

 

 

結痂正在掉的樣子

IMAG5360_1

  

結痂掉時我發現有點地方竟然沒什麼顏色也~

分別是左眼、右眼

IMAG5545_1IMAG5544_1

其中一位同事更誇張竟然都沒什麼吃色也!!!

那A安勒!!!!!!

問了老師後回覆是說有人些因為體質的關係第一刺上色過不去

有些是只吃一點,有些很吃色!

所以才會提供回補的服務~挖里那!

還好我的有吃色~眼頭眼尾的地方比較有吃色~

眼中就很淡

我覺得失落感很重~因為根本不曉得紋完就"只有這樣"

加上最近看到好多店家在FB打的廣告都放"剛"紋完的照片

讓我覺得~~~~廣告不實!!!

好歹也要放結痂掉後的照片吧!

真是的~

但我也真是手癢在其中一間的FB上留言說照片都是剛紋完的結痂掉後會變很淡~

店家竟然說我在他們板上誤導顧客~挖里那

那怎麼不有種放上結痂掉後的照片來澄清呢~

真是的!

雖然說我的吃色情況還不錯~

尤其是有上睫毛膏的情況下效果會比較明顯

但我只是覺得落差太大了~

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~如果店家能再實在一點不是很好嗎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