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UrCosme的新品介紹後1/9立即打去門市詢問
結果竟然說沒貨了要預定
但是我看上市日明明是1/10啊!
真是太誇張了
哈哈~沒關係剛好妹妹去韓國玩
立馬傳line請她順便幫買一支
我選了色號#1
先看我眉毛原先的樣子
真的很稀疏


再來看染眉膠的外觀與刷頭
我是覺得刷頭尖端再細一點會比較好用


使用狀況真的很搞笑
二條眉毛活像蠟筆小新


使用說明建議睡前用
要待全乾小心不要碰到水
其實我用第二次才成功
第一次因為我以為都用了一整晚乾了就沒問題
所以我沒先撕起來就先去洗臉
但還是有小心避開
沒想到一碰到水就破功了
有的地方糊掉了
所以沒染成功
第二次是勉強成功
因為睡覺時不小心一邊掉了
但膠有乾掉所以是整片掉了
另一邊是乾掉的膠歪掉了
所以染到眉毛外的地方
還好只有吃到一點點色
撕的時候我是覺得不難撕啦~

染的還算成功我也很滿意!
因為眉頭比較有毛所以我不敢染
但是這樣反而有落差有點奇怪
所以出門時我還是有補上眉粉
顏色跟我平常用的眉粉色差不多
很適合我
只不過很可惜的是第一天洗臉時就有點掉色了
雖然有說洗臉時要避開清潔用品
但不太可能啊~
洗臉時一定會用到
我也儘量避開了
如果能再持久點會更好
最後看一下第一天掉色後的樣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