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6.27【9M3D】


看我笑的燦爛勒~哈哈~好醜哦~


可是這是4顆牙牙都有一起入鏡的好照片丫~哇哈哈!!



 


6個月時就長了第一顆小牙牙~很快的第二顆也冒了出來~


可是我跟別的小朋友不一樣哦~我長完下完二顆牙牙後~


正常是要長上面的門牙~可是我竟然先長側門牙也~


起先拔拔和麻麻還以為那是小虎牙勒~科科~


是在門牙長出來才確定那二顆是側門牙哦~


害我當了好久的小吸血鬼哦~哈哈~


這是我小牙牙的生長史哦~科科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