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.6.18【8M22D 】

 


6/19是我親愛拔拔的生日~但是生日那天他還要辛苦的工作~


所以麻麻就提早帶我們去吃大餐~


T&T新食概念鐵板燒在林森路上~三多新光三越的後面


當天早上拔拔還是有上課所以我們訂1點的位子


不知道是因為1點大家都吃飽了還是~~~


沒客人也~~~我們到時有一組客人正好下樓~


他們用餐區是在二樓~一樓是吃甜點的地方~


湯只有二種可選~清湯/濃湯~很懶的麻麻早已忘了名字


麻麻和拔拔都選濃湯~而且喝完還可以加也>0<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客人)


沙拉蕃茄盅~看起來好可愛哦~切開裡面有原味起士~好吃~



 


拔拔的沙拉~看起來很普通



 


還有附二小條的法國麵包


前菜~那個咖啡色盤子裡的是魚~忘了是什麼魚~很好吃~肉質很細哦~


小碗裡的是義大利面~應該是貝殼面~好吃



 


2樓的view很不錯哦~因為正面是公園~



 


拔拔的腓力~主餐的份量不算多~



 


麻麻的牛小排~好吃好吃~



 


至於我呢~我的主餐還是麻麻幫我準備的粥粥~


點心是我的最愛米餅~



 


拔拔的甜點~紅豆捲~拔拔一直說好好吃~很香脆~紅豆不會太甜


他的甜點也都是鐵板做的哦~本來應該要在一樓吃的~但1樓那天有人在拍戲~


我們結完帳時他們還叫我們從後門離開= =


結果到前門偷看一下是在拍什麼戲丫~


竟然看到狄鶯~說真的麻麻說他認不太出來~(因為妝好厚哦~噓~小聲的說)


但本來看起來還真是年輕也~



 


我親愛的拔拔~生日快樂唷~今天的大餐有沒有滿意丫~科科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