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6


以下是麻麻在我6個月時依序幫我買的訓練杯,由左至右是買的順序~


想說6個月後可以開始喝水了,所以就想說就買訓練杯來用好了


第一個是combi的四階段訓練杯,第二個是Avent的魔術水杯,第三個是dooby的大眼蛙水杯


明明我現在才8個月而且才一張嘴~為什麼要用到3個水杯勒= =


話說麻麻第一次去幫我買時~看好久~本來是要買Avent的~


但是看到combi是四階段的好像很方便~先買2階段鴨嘴的給我用


到時頭可以換成吸管的~因為Avent的只有鴨嘴的~


而且combi的上面也說有防漏~於是4百多大洋買入~


但是回家用後麻麻開始"ㄍ一ㄠˇ",還是會漏丫~


仔細一看是杯杯防漏,鴨嘴頭沒有防漏==,暈倒~


拔拔就說買錯了~要買Avent的~


於是麻麻又接著去買Avent的~真的不漏了也~


但是~問題是~我根本就不愛用這個杯杯喝水也~

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用~放了我最愛的多多菌還是不喝~


放了果汁還是不喝~麻麻直覺得被騙錢了= =~科科~


其實要買杯杯前麻麻早有去爬過文了~有聽其他麻麻說神奇的大眼蛙水杯~


但是麻麻就是"騷腳撐”硬要買別的來用~


其實combi的我勉強會用啦~但還是不愛~


Avent的根本就不用~


8個月時~也就是最近~本來想要換combi的頭~換成第4階段吸管的


但是頭換起來又要3百多大洋~夭壽~真的是ooxx~


重點是怕我又不用那才慘~於是麻麻說不想再鐵齒了~


於是買了大眼蛙水杯~3百多大洋買入250ml的


天丫~真的是太神奇了~神奇!!!神奇!!!神奇!!!


真的是忍不住驚呼也~我愛這個杯杯~


一拿到手就開始吸水了~oh my god~oh my god~


有其他麻麻說他家寶寶本來不愛喝水~但是用了大眼蛙水杯後就愛喝了也~


真的~真的~真的~


而且根本不用分什麼階段嘛= =~早知道直接跳吸管用就好了~


而且大眼蛙水杯是可以坐著吸~躺著吸~站著吸~都ok哦~


而且真的都不會漏> <讚讚讚啦~


其他水杯可以收起來了= =",真的是浪費浪費丫~




 


 


大眼蛙的吸管是軟的~偏細~開口是十字型的,吸管下面有顆球球的~



 


一用馬上就上手啦> <~超讚


 


哈哈~跟我的椅椅一樣是蛙蛙的yo~口愛口愛~


一張老大連喝水也很有"氣"哦~科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